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RAWZ 脫水肉類狗乾糧 20 磅 - 雞肉配火雞肉

RAWZ 脫水肉類狗乾糧 20 磅 - 雞肉配火雞肉

DESCRIPTION

營養價值僅次於生肉、不含肉粉和不經提煉的糧食7 個主要成分:脫水雞肉、脫水去骨雞肉、雞肉、火雞、雞肝、火雞肝及火雞心。

RAWZ 只使用脫水雞肉,作為天然濃縮蛋白質來源。有別於其他額外加入脂肪以增加風味的乾糧,RAWZ 乾糧含有 12% 來自經溫和烹調肉類的自然脂肪,不需要額外加入脂肪也可以帶來滿滿的滋味。碳水化合物是寵物的均衡飲食中重要的一環,但是跟人類一樣,寵物吃太多碳水化合物的話也會影響健康。可是,某些寵物食品的碳水化合物比例卻高達 50%,不含穀物的寵物食品也高達 40%;而 RAWZ 則以低升糖指數和含有非水溶性纖維的豌豆澱粉,取代穀物和馬鈴薯,令寵物吃得更健康。適當的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攝取量足以助寵物預防兩個最常見的疾病:過胖和糖尿病。RAWZ 選用人類食用等級和只經過少量食品處理程序的食材,為寵物提供最統淨的膳食,適合用來配合狗狗的生機飲食和由你炮製的愛心膳食。

真正的優質美食,需要花時間和心思準備。因此,RAWZ 選擇小批量生產,禽肉和魚肉在自己的湯汁之中溫和烹調,以確保食物質素和安全。

  • 不含肉粉的乾糧
  • 不含提煉雞脂肪
  • 不含馬鈴薯或穀物

成分:

  • 脫水雞肉、脫水雞骨(葡萄糖胺和硫酸軟骨素來源之一)、雞肉、火雞肉、雞肝、火雞肝、火雞心臟、豌豆澱粉、木薯澱粉、豌豆乾、雞蛋乾、亞麻籽、天然雞肉香料、番茄渣乾、鹽、氯化膽鹼、氯化鉀、維他命(維他命 E 補充劑、菸鹼酸補充劑、D- 泛酸鈣、維他命A醋酸鹽、硝酸硫胺素、鹽酸吡哆辛、核黃素補充劑、維他命 D3 補充劑、生物素、維他命 B12、葉酸)、礦物質(硫酸亞鐵、氧化鋅、碳酸鈣、氧化錳、硫酸銅、氨基酸螯合鐵、氨基酸螯合錳、氨基酸螯合鋅、氨基酸螯合銅、亞硒酸鈉、碳酸鈷、乙二胺雙氫碘化物)混合生育酚(防腐劑)、牛磺酸、檸檬酸(防腐劑)、迷迭香提取物


*產品使用天然防腐劑

營養分析表

 蛋白質(最少)  40.0%
 脂肪 (最少)  12.0%
 纖維 (最多)  4.0%
 水份(最多)  10.0%
 鈣(最少)  1.5%
 磷(最少)  1.0%
 維他命E(最少)  100 國際單位 / 公斤
 牛磺酸*(最少)     1500 毫克 / 公斤
 奧米加 6 脂肪酸*(最少)   2.50%
 奧米加 3 脂肪酸*(最少)  0.75%
 葡萄糖胺*(最少)  500 毫克 / 公斤
 硫酸軟骨素*(最少)   800 毫克 / 公斤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9986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