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Orijen 幼犬乾糧  - 13lb

Orijen 幼犬乾糧 - 13lb

DESCRIPTION

渴望一直不惜成本堅持提升肉含量,在自然界中,貓狗的祖先們是從不需要額外的做維生素或礦物質補充,動物們透過自然的生理本能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而渴望的完整獵食便是反映貓狗千年來的進化,融合新鮮肉、內臟及軟骨,從自然中攝取所需的營養。依照這樣的理念,研發出可提供貓狗完整的營養所需的寵食並且保證高利用率。堅持使用野生放牧動物,沒有抗生素囤積問題。 

而且犬貓無唾液澱粉酶,不適合食用含大量澱粉的食物,因此當時物中含大量碳水化合物時,必須倚賴胰臟和小腸分泌大量澱粉酶,也加重胰臟負擔、增加糖尿病的可能性。 

  • 肉含量提高至 85% 
  • 2/3 新鮮肉品、1/3 烘培脫水肉品 
  • 6 種以上新鮮肉類提供了完整獵食所需的必須營養素 
  • 渴望天然糧成分標前10項皆為放牧禽類、野生獵捕魚種 
  • 採用人類食用等級之食材,90度烘乾脫水肉品,鎖住營養、保留完整風味 
  • 豐富營養的肉蛋白提升至38-42% 
  • 碳水化合物不超過20%,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低升醣食材 
  • 符合完整獵食比例原則,採用多樣新鮮肉類提供天然營養素,因此渴望僅有『鋅』為添加 物。 ※ 六種魚額外添加『銅』 
  • 來自原產地的肝臟肉品,在渴望自家廚房冷凍乾燥,注入更自然的風味 
  • 渴望全系列所有產品皆在自家廚房生產製造,不委外製造、也不替他品牌代工 

渴望使用未加工之新鮮肉並突破了新鮮肉製成乾糧的困難,全程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使用低溫 90°C製成,保留了新鮮食材中最珍貴的營養。提供給犬貓所需的優質飲食。通常:90°C 控溫殺菌法,可保留食品的風味及營養。所謂的低溫殺菌是在 65°C 以下,也是常聽到的巴氏殺菌。而 135°C 超高溫殺菌較常發生營養流失的情況。渴望乾糧使用 90°C 超過 30 分鐘的烘培並且把水份降低 10% 以內,是符合正常殺菌標準。 

成分:

  • 新鮮雞肉(11%), 新鮮火雞肉(7%), 新鮮全蛋(6%), 新鮮完整鯡魚(6%), 新鮮雞肝(5%), 新鮮完整比目魚(5%), 新鮮火雞肝(5%), 新鮮雞心(4%), 新鮮火雞心(4%), 新鮮雞頸(4%), 脫水雞肉 (4%), 脫水火雞肉(4%), 脫水完整鯖魚(4%), 脫水完整沙丁魚(4%), 脫水完整鯡魚(4%), 雞脂肪(4%), 鯡魚油(2%), 完整紅扁豆, 完整綠豌豆, 完整綠扁豆, 完整鷹嘴豆, 完整黃豌豆, 扁豆纖維, 完整斑豆, 完整白腰豆, 雞軟骨(1%), 凍乾雞肝, 凍乾火雞肝, 新鮮完整南瓜, 新鮮完整冬南瓜, 新鮮完整櫛瓜, 新鮮完整防風草, 新鮮胡蘿蔔, 新鮮完整鮮蘋果, 新鮮完整梨子, 新鮮甘藍菜, 新鮮菠菜, 新鮮甜菜, 新鮮蘿蔔菜, 棕海帶, 完整蔓越莓, 完整藍莓, 完整薩斯卡頓莓, 菊苣根, 薑黃, 水飛薊, 牛蒡根, 薰衣草, 蜀葵根, 玫瑰果, 腸球菌. 補充劑(每公斤):營養 添加劑:鋅蛋白:100mg. 畜產添加劑:屎腸球菌 NCIMB10415: 600×10^6 CFU.

營養成分:

 粗蛋白質(最低)   38%
 脂肪含量(最低)   20%
 粗灰分(最高)    8%
 粗纖維(最高)   5%
 水分(最高)   12%
 鈣(最低)  1.4%
 磷(最低)  1.1%
 Omega-6脂肪酸(最低)    3%
 Omega-3脂肪酸(最低)   1.1%
 DHA(最低)    0.35%
 EPA(最低)   0.25%
 葡萄糖胺(最低)  1500mg/kg
 軟骨素(最低)  1200mg/kg

 


我們的產品號碼: 209957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