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選擇語言 :
SELECT CURRENCY / 選擇貨幣 :
  • Orijen Fit & Trim 狗乾糧 - 25lb

Orijen Fit & Trim 狗乾糧 - 25lb

DESCRIPTION

渴望使用未加工之新鮮肉並突破了新鮮肉製成乾糧的困難,全程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使用低溫 90°C 製成,保留了新鮮食材中最珍貴的營養。提供給犬貓所需的優質飲食。通常:90°C 控溫殺菌法,可保留食品的風味及營養。所謂的低溫殺菌是在 65°C 以下,也是常聽到的巴氏殺菌。而 135°C 超高溫殺菌較常發生營養流失的情況。渴望乾糧使用 90°C 超過 30 分鐘的烘培並且把水份降低至 10% 以內,是符合正常殺菌標準。 

成份:

  • 新鮮雞肉(14%), 新鮮全蛋(6%), 新鮮完整鯡魚(6%), 新鮮火雞肉(6%), 新鮮雞肝(6%), 新鮮完整比目魚(4%), 新鮮完整鯖魚(4%), 新鮮完整太平洋鱈魚(4%), 新鮮火雞肝(4%), 新鮮雞心(4%), 脫水雞肉(4%), 脫水火雞肉(4%), 脫水完整鯖魚(4%), 脫水完整沙丁魚(,4%), 脫水完整鯡魚(4%), 脫水阿拉斯加鱈魚(4%), 扁豆纖維, 完整紅扁豆, 完整綠扁豆, 完整綠豌豆, 完整鷹嘴豆, 完整黃豌豆, 完整斑豆, 完整白腰豆, 脫水雞軟骨(1%), 新鮮火雞心(1%), 蘋果纖維, 乾燥海藻(DHA及EPA來源), 脫水南瓜, 脫水冬南瓜, 脫水胡蘿蔔, 凍乾雞肝, 凍乾火雞肝, 新鮮完整南瓜, 新鮮完整冬南瓜, 新鮮完整櫛瓜, 新鮮完整防風草, 新鮮胡蘿蔔, 新鮮完整鮮蘋果, 新鮮完整梨子, 新鮮甘藍菜, 新鮮菠菜, 新鮮甜菜, 新鮮蘿蔔菜, 棕海帶, 完整蔓越莓, 完整藍莓, 完整薩斯卡頓莓, 菊苣根, 薑黃, 水飛薊, 牛蒡根, 薰衣草, 蜀葵根, 玫瑰果. 補充劑(每公斤):營養添加劑:鋅蛋白:100mg. 畜產添加劑:糞腸球菌 NCIMB10415: 600×10^6 CFU.

營養成分:

 粗蛋白質(最低)   42%
 脂肪含量(最低)   13%
 粗灰分(最高)    8%
 粗纖維(最高)   5%
 水分(最高)  12%
 鈣(最低)  1.4%
 磷(最低)  1.1%
 Omega-6脂肪酸(最低)  2.2%
 Omega-3脂肪酸(最低)  0.9%
 DHA(最低)   0.25%
 EPA(最低)  0.15%
 葡萄糖胺(最低)  1000mg/kg
 軟骨素(最低)  900mg/kg

我們的產品號碼: 211315

相關類別